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无私奉献大学校训~院长袁伟红  

2014-07-10 00:21:27|  分类: 无私奉献大学课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私奉献大学校训~院长袁伟红
我们无私奉献大学的校训是:“拥有大爱,无私奉献”
时时刻刻要记住自己是无私奉献大学的一员
要爱学校如生命
爱老师如父母
爱同学如兄弟姐妹
大家能做到吗?同学们
也要维护好学校的名誉,老师的名誉,每位同学的名誉 ,好不好?
只有每位同学时时刻刻顶住这八个字做人与做事,我们才能真正的成功!
同学们,大家也知道,当今我国有许多名牌大学毕业的学生找不到工作
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
当今许多学生都忘记了自己学校的校训
他们的能力与水平,品德等与自己学校的品牌与校训是不匹配的
这些同学是给学校带来可耻,是学校的一个笑话 。
我希望我们的同学不会
因为我们是“无私奉献大学的一员”
我们校名与别人的都不一样
是把“德”与人格放到了最高的位置
如果你们不注意自己的言与行
将会给我们这所神圣的大学蒙上。。。。。。。。。
我衷心的希望无私奉献大学将永远是每一位同学的光荣,荣耀!好不好?
要想让学校辉煌下去,无私的不能只有老师一人,是每一位同学!
同学们,你们做到了吗?
我作为无私奉献大学的创始人,院长,老师,这一个多月都在免费的教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无私奉献
我觉得自己是做好表率了
我是真正的做到了“拥有大爱,无私奉献”的!同学们,对不对?
但我是时时刻刻教育大家了的
我应该是尽到了这个职责了
所以我希望还没做到的同学好好地反省自己,好好地改变自己
也许有的同学在心里笑,在现在的现实生活中很难做到拥有大爱,无私奉献
其实是你们没有享受到其中的乐趣
是你们还没有真正的奉献大爱
是你们总是在犹豫
是你们一直在置疑自己
如果你真正的做到了
别人一定要会感受到
一定也会通够你的感染力去让他们潜移默化的改变自己对不对?
如果你不成功,我们只能好好的检讨自己
不能有任何的抱怨或者不满的心态
只能说自己做得不足
你没有真正的无私奉献
不能有任何的抱怨或者不满的心态
只能说自己做得不足
你没有真正的无私奉献
其实我曾经一直在奉献
那个时候的我,根本就只能把这八个字装在心中
不敢说出来
因为这一个多月来,我真正的克服各种困难做到了
所以说出“拥有大爱、无私奉献”时我不脸红了!
但老师还有很多的不足,每天还在反省自己
人生的每一天都在修正自己对不对
其实同学们的变化也非常大
进步也非常大
我经常因为有李洪静、李印东、武治本等优秀的学生而感到骄傲而自豪,希望我们无私奉献大学的每一位同学都是老师的骄傲与自豪好不好?
同学们,我们无私奉献大学的校训是什么?
大家都说出来
拥有大爱 无私奉献
同学们,恭喜大家今天都正式成为了无私奉献大学的一员
你们为自己自豪吗?
你们能成为将来老师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吗?
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吗?
你们每天在问自己:“作为人何为正确了吗?”
你们的人生价值是什么?
你们来到这儿的使命是什么?
同学们,太棒了!
让我们一起来改变自己,成就自己,回馈社会,传播大爱,无私奉献吧!
我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做到的对不对?
老师在此感谢同学们的优秀、努力学习、乐观上进,拥有大爱,无私奉献,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谢谢同学们!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