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一袁伟红]悟出修炼的真谛  

2013-10-31 14:33:14|  分类: 企业管理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企业家们的导师,时刻都要在修炼自己。修炼从修“心”开始,要学会让自己有一颗淡然的心,懂得进退的心,有的时候要不断的前进,有的时候要停下脚步,想一想,或者退一步,再进步,另看问题也有两个面,不能只看自己这个面,手指指着别人,这些都心没修炼好的结果!有的人总是想提高自己对行业、经济发展,企业发展的格局,也同样要首修炼自己的心,心胸宽广,博学,能忍能容,海纳百川,你就会看得更远,格局就高了,视野决定格局,心态决定一切!

修炼,是先修心,“心”平淡了,会平衡了,会调剂了,心宽了,有爱心了,“态”是心修好了后的一种表现形式,就会微笑了,慈祥了,快乐了,修到健康、成功与幸福的状态!修炼,就是借完善自我达到成功与幸福的彼岸;

修炼,就是多支持别人,帮助别人,成就别人,最终别人也成就了自己!

修炼,就是在外人看到低落时,而你的内心是最坚强,最快乐的,在外人为你欢呼时,而你是最能找到自己的不足与下一步应该如何走的!修炼,需要自己不断地学习,需要自己不断地否定自己,不断地认可自己;

修炼,需要名师指路,小人成就,贵人相助,亲人支持!让我们一起勤修炼,早日这到成功与幸福的彼岸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