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一位总经理的恩惠  

2013-10-24 19:00:28|  分类: 企业管理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个月没来广东某实业公司了,我是那儿的长期管理顾问,今天刚进我的办公室,公司清洁工陈阿姨就进入了我的办公室:

陈阿姨:“袁老师,半个月没见您来公司了,我每天都帮你打扫卫生呢?”

Y:非常感谢您!您的大伯身体好点没有?

陈阿姨:好点了,非常感谢您的爱心捐赠!袁老师,现在陈总变化很大,对我们非常好呀!

Y:有什么变化呢?

陈阿姨:那天我们公司所有的清洁工为了搞公司年庆,全体加班,加班到了零辰一点多,这时陈总提着几个大袋进来了,帮我们每人买了牛奶、糕点,发到我们每个人的手中,况且说:“家人们,大家辛苦了,不好意思,要你们加班到现在,我一定抽时间陪大家吃一餐饭,并听听你们的心声,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感动得我们那些同事流水下了眼泪,大家都说是您调教有方,拜了您做老师!

Y:哈哈,这是陈总自己的修炼到家了,是他自己的造化,做得好!他后来请你们吃饭了吗?

陈阿姨:有呀,第三天就在大酒店请我们全体清洁工吃饭,并用笔记本记下了我们反映的公司的一些情况,随后都把事件处理到位了,接着要求公司高层每个星期要下基层,处理完办公室的事物后,要到现场进行走动式管理,并现场解决问题,不能在现场解决的问题的,24小时之内一定要处理完毕!

Y:哈哈,看到您那么开心,说明您真的找到了家,又说明您是一位认真、上进的好员工,感谢您告诉我这些!

从此案例看到,我们管理者只要用心对待员工,扎扎实实的工作,让员工在这工作真正的感到快乐,有家的感觉,有人重视他们,我们收获的就是他们的笑容,他们的努力工作,他们的工作效率的提高,他们的感恩,他们的任劳任怨,所以希望每一位企业家把可以真诚的对待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这是对员工的最大的激励与鼓励!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