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一个普通朋友和一个真正朋友的区别  

2013-11-26 13:00:11|  分类: 美丽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导语:面对鱼龙混杂的社会、变化多端的自然,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万事周全不求人,谁也不夸口自己终身无危难。因此,我们都需要朋友,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我们真正的朋友。
一个普通朋友见了你点头微笑,一个真正朋友见了你没有问候。
一个普通朋友在你没有事的时候常来找你,一个真正朋友在你有事时就来找你。
一个普通朋友在喝酒时会说,你不喝完这杯就不是朋友;一个真正朋友在喝酒时会说,别喝太多了。
一个普通朋友找你借钱时总要找个借口,一个真正朋友找你借钱时总说要借多少。
一个普通朋友会带礼物来你家参加聚会,一个真正朋友从来不带东西上门,而是帮你一起做家务。
一个普通朋友从来不会看到你哭,一个真正朋友却有双肩让你湿尽。
一个普通朋友能陪你喝完一瓶烈酒,一个真正朋友能陪你长谈一个黑夜。
一个普通朋友几年不见就感到陌生,一个真正朋友十年不见却更感亲切。
一个普通朋友的电话写在电话簿上都记不住,一个真正朋友的电话没有写下来却总记得一清二楚。
一个普通朋友总爱对你说,怎么还没找到一个女朋友啊,一个真正朋友却会悄悄对你说,明天我带你去认识一个新朋友。
一个普通朋友来你家会很客气,一个真正朋友来你家自己打开冰箱拿饮料。
一个普通朋友见你做错了会装作没看见,一个真正朋友见你做错了会说,你不能这样做。
一个普通朋友听了你唱的歌会掌声说真好听,一个真正朋友听了你唱的歌会说拜托下次别在折磨人了。
一个普通朋友在春风得意时看到你,一个真正朋友在你落魂失意时来看你。
一个普通朋友常会对你说,有事尽管找我,一个真正朋友常会对你说,没事别来烦我。
一个普通朋友在你有事找他时却总说刚好没空,一个真正朋友在你有事时打电话来问你。
一个普通朋友能和你一起分享快乐,一个真正朋友能和你分享痛苦。
一个普通朋友爱和你说他的成功往事,一个真正朋友爱和你说他的不如意和挫折失败。
一个普通朋友在和你吵架后就成了仇敌,一个真正朋友在和你吵架后依然是朋友。
一个普通朋友让你知道近朱者赤,一个真正朋友让你知道近墨者会黑。
编后语:在别人需要你帮助的时候,一定要主动伸出温暖之手!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