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工作与生活当中总结与收集的名句  

2013-01-07 14:36:28|  分类: 名人名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今天的态度,决定明天的成功。

2、 成功的规律: 1)成功是可以学习的; 2)成功的本质是确定目标和实现目标的方式与方法; 3)成功人士身上所有的素质都可以移植到普通人身上; 4)人人可以成功。

3、积极思维者的特征: 1)即使是在最艰难的时刻都能鼓励自己; 2)并且会尽量将自己的积极情绪感染周围的同伴。 3)永远积极乐观,从不抱怨。 4)总是积极地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因此总能重燃希望之火。 5)从不自我设限,因而能激发自身无限的潜能。 6)整天生活在正面情绪中,时刻都在享受人生的乐趣。

4、旧时代的人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新时代的人认为,女性没有自己的职业或事业很悲哀,男人想抛弃你,就抛弃你!希望女性朋友们自强、自信、自爱,拥有快乐、幸福的人生!

5、优秀女人的12 种潜质:1)、执著但不固执。2)、随和但不随性。3)、出色但不出格。4)、低调但不低俗。5)、痴情但不矫情。6)、自信但不自我。7)、诱人但不缠人。8)、计算但不算计。9)、幽默但不油滑。10)、潮流但不风流。11)、忍耐但不隐忍。12)、飘逸但不飘荡。

?6、优秀的管理者的观念,不是把自己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而是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培训、训练好自己的员工放在客户下面,而把自己放在最底层支持员工的人!

7、优秀的管理者就是可以把自己及别人优秀的特质用模块转化给他的部属,这样不仅仅是你个人优秀,还可以打造出一个优秀的团队!

 8、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的五个特质:1)、智力;2)、监督力(能带一帮人做成事);3)、自信;4)、积极与主动的态度;5)、果决、魅力!

9、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其验证不在于逻辑,而在于成果;其唯一权威就是成就;

10、我觉得要先学会做人,然后再做好事,我的价值观就是简单加勤奋,意思是做人要简单,做事要勤奋。-盛大唐骏

11、充分体现你职业素质是:在变局面前能够坚定,在乱局面前能够镇定,在胜局面前能够淡定!

12、职业经理人的基本职责:1、研发并接受规划;2、笼络并提升人才;3、执行交完成指令;4、建立并灌输企业文化;5、防范并化解经营风险。企业可持续发展是检验职业经理人的唯一标准!

13、“职业”的基本能力是:学习力、创造力、管理力与资本调和力!

14、职业经理人的八个法则:1、恪尽职守;2、信仰组织;3、服从上级;4、左右情绪;5、能打胜仗;6、百炼成钢;7、培养部属;8、不搞宗派!祝各位职业经理人在2013年更上一层楼!

15、制定制度时要严谨,执行制度时要严格,这样才能规范好你的企业,才能提升企业的业绩!

16、我觉得要先学会做人,然后再做好事,我的价值观就是简单加勤奋,意思是做人要简单,做事要勤奋。

17、没人会一成不变的宠你,这个社会,谁也不欠谁的!无须在意别人的评说,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无须看别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无须有过多的抱怨,那样会使自己更累。不管走在何处,都不要迷失自己。只要你自己真正撑起来了,别人在不在乎你都一样快乐的生活,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18、人生有三种关系:人和自然,人和人,人和内心。现在很多人把所有时间都花在了人的关系上,没时间融入自然,更没时间与内心对话,从而导致内心宁静感和幸福感的缺失。其实我们应该把时间分成三份:一份给自然,一份给内心,一份和人相处。

19、人脉交际8大心理定律:1、首因效应:首次见面给人好感觉;2、诚信定律:热情是焦点,真诚是最高点;3、赞美定律:善赞美能博得人心;4、面子定律:给人面子才善交际;5、谎言定律:善意谎言助交往;6、忍让定律:忍让能创和谐;7、异性效应:男女具互相吸引力作用;8、互惠定律:让对方产生“负债感。

20、人才是一切。没有经过培训的员工是企业最大的成本。培训应该是经营企业的一种习惯,我们重在培养能够让员工受益一生的价值观和技能。培训员工是否为他人做嫁衣的担心,是毫无必要的,如果说员工真正学到了东西,我们应该感到欣慰,哪怕他出去不说你好话。至少,他不会说你坏话。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