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有感而发-爱员工如子的民营企业家  

2010-08-03 10:02:25|  分类: 企业管理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些日子的一天晚上在家看电视(平时很少有时间看电视,那天工作了一天非常累,想让大脑休息休息),南方电视台的今日一线报道:“一位来自河南某小学的陈校长,为了让自己学校几年没见过父母的留守儿童学生来广东见上父母一面,自己亲自开着面包车把那些孩子从河南一路送到广东各地”。当我看到一位男孩与阔别三年没见面的父亲相拥在一起而泪流满面时,我与我的先生都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我说:“如果中国多几个像这样做实事为民的校长那就好了”!而我先生深情的说:“其实陈校长与你在做管理咨询的那家公司的邓总比就显得渺小了!邓总不但解决了留守儿童的思念亲人之苦,还给他们来到公司有一个温馨的家”!是的,我先生说得太对了,邓总才是真正的伟大,爱员工如子的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下面真实的讲一讲邓总这方面的优秀事迹:

 在放暑假之前,邓总忙碌着为各大宿舍换新的格力空调,公司员工探亲的家属来到公司,安排员工与亲属入住准备好一切并装好空调的夫妻房,给全体员工一个温馨而舒适的家;接着邓总又安排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都参加的一次大型的“亲子活动”,在活动中使孩子们玩好、吃好、游好,到处都是其乐融融的画面;邓总还把员工们的孩子组织了一个学习班,聘请了专业的老师来教孩子们文化知识与娱乐活动,公司时时可以听到孩子们的读书声与欢笑声;接着邓总还会安排全体员工与家属一次“亲子旅游活动”,增加孩子们的科普知识,整个暑假邓总都在为员工们、孩子们忙上忙下,可是邓总对自己的孩子就很少发时间去陪伴他们,试问大家:碰上这样的老板,这样的民营企业家,不是大家的福气吗?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用心的工作呢?说实话,我走访过上百家企业家,还是第一次碰到这么用心爱员工的企业家,邓总的事迹时时感动得我流下热泪,所以邓总公司的员工很少流失,都是以企业为家。

  在辅导邓总公司的中高层时,我时时不会忘记告诉大家这句话:“我们应时时怀着一颗恩的心努力工作,把每件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向邓总学习”!因为我们的邓总也时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所有的员工!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