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我的“双赢”人生  

2010-02-14 13:11:57|  分类: 个人生活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赢”人生是我儿时的梦想,“双赢”是我做人与做生意的理念,不管什么时候,我时时是在为他人着想,先考虑别人得到,然后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虽然这样的人生比较累,但累得开心!

    在家的时候,我是一个贤妻良母。我会用自己的人生故事引导我的孩子成长;我时时关心孩子的心理成长与文化学习;我与孩子们有时是朋友,有时是比较严格的家长;做为妻子,我会用心的去爱他与他的家人,虽然我工作很忙,但只要有时间我也会下厨做几样可口的小菜和把家收拾得窗明几净,有时陪先生走走亲戚、朋友;外表坚强的我,其实在先生面前变得像小孩子。我有幸福的家庭和自己喜欢的工作,这也是我“双赢人生”的一个重要方面。

[原创-袁伟红]我的“双赢”人生 - 袁伟红 -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在交友方面,我是一个难得的朋友。因为时时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而把自己放在最后。朋友遇到困难时我会尽力帮助;朋友伤心时我会想办法开导;朋友低落时,我会带给他阳光;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与我在一起后会变得时尚、开朗、有进取心、学好、爱她的家人;男性朋友会变得自信、好学、有事业心、有责任心、勇敢及爱他的家人。

    在工作方面,我总是任劳任怨的,不怕苦不怕累,总是认为比别人多干点好,就当作学习吧!对上司我是绝对的尊重,对下属我时时培养他们、关心他们、是他们的好朋友。当然也有吃力不讨好的时候,当然也有人认为我这是傻子,但我自己觉得开心!

   在对待客户方面,我一直是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只要客户找到我,我就会用心的为他服务,并且是优先免费的为他服务,最后是客户自己提出我们应该怎么合作,共同商议。合作方式是双羸。一般前提是建立在客户得到99%,分给我1%的前提下进行合作,如客户没有利益,我分文不取。就是因为我的心中时时有“双赢”这个理念,所以我的客户都是自己找上门的,并且永远不愁没有客户。当然,也有两者利益受到冲击的时候,那我一定是先放弃自己的利益来维护客户的利益。

  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知足常乐的人。我本人认为我的人生不管是事业还是家庭都不错,所以我把它称之为“双赢”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003)| 评论(7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