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企业家们应该怎么管理你的团队  

2010-01-16 22:22:27|  分类: 企业管理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访过许多企业,很多企业家对自己的团队成员不满意。我试着问他们,那你是怎么管理你的团队的呢?你是要他们主动向你交方案,还是你碰到困难时,提出问题让他们给你至少三个方案,然后开会进行讨论哪个方案最佳呢?你一个月内找了几个人一起谈心(是散步的形式、吃饭、一起玩、一起去旅游),还是你每天都把他们的工作安排得很满,甚至周六、日都要他们加班呢?(我告诉到大家一个秘密,为何我做为管理专家,头脑很清醒呢?对你提出问题都可以解答出来呢?其实有的并不是我经验丰富或者聪明或者学历高,而是我只是专门的解答管理上的问题,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这些问题。)你的高层每天都事务缠身,试问你他们还会帮你想多少过问题呢?所以问题都出在自身,下面我谈谈一个企业家应该怎么管理他们的团队。

  第一、要时时关心他们,与他们心连心;

  第二、要好好地爱他们,甚至超过爱自己的孩子;

  第三、要给足够的时间让他们帮你出谋划策,不要让他们每天事务缠身;

  第四、要找各方面的专家经常培训他们,让他们时时在进步(人才是培训出来的);

  第五、要与他们财富共赏,有归宿感(如果你周围的人的生活水平没提高,说明你这企业家做得很失败);

  第六、要多找他们谈心,最好是一起散步或约一起参加运动(不要特意安排,最好是随心而定)

 第七、组织高层管理一起外出游玩(也许你认为这样浪费时间,其实工作效率会高很多,重要的是你会不会用数据化管理模式,以数据说话,去评价他们的工作成果)。

 第八、在他们困难之时伸出温暖之手。

 第九、千万不要在外人面前批评他们,要多鼓励他们。

 第十、要充分的发挥他们的才干,对每个高层都很了解,用好他们。

不管是企业家还是高层管理带好团队非常重要,要使他们既尊重你又亲近你,组建一个和谐的家。

 

  评论这张
 
阅读(192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