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无私奉献大学学生~学习五星级管理的心得体会(张勇)  

2014-07-14 23:23:23|  分类: 无私奉献大学课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袁老师:您好!
自从您创办的无私奉献大学平台以来,我每天只要有空,就会进群学习老师讲课以及同学们交流讨论的内容,这一个多月来,我利用老师传授给我们的一些知识和理论,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最近也很忙,进群与大家交流的时间较少,因为主要忙于筹划公司和几位高层同事投资开的一家餐厅,店名是【鱼羊鲜食府】,在东莞虎门黄河时装城附近(虎门太沙路),从开始到昨天开张,接近一个月时间,这一个月时间里,很多问题是我们没有遇到过的,从选址、签合同、装修、招聘厨师,服务员,餐厅定位、餐厅推广、客源引进、开张庆典等等,每做一件事情,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能将老师在无私奉献大学里所传授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昨天顺利开张了,非常感谢袁老师无私奉献传授的知识和经验!
看了前天晚上老师讲课的内容是【五星级管理】,非常深入浅出的讲述,非常好,也很实用,下面我来谈谈对五星级管理的体会:
一、感恩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事事如意,但如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就能看淡一切,首先要感恩我们的父母(包含夫妻双方的父母),感恩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上,要孝顺夫妻双方的父母;同时要感恩身边的亲人、朋友、同学、帮助过自己的人、激励过自己的人、贵人,与大家要相互关心、爱护、尊重、互帮互助;忘记别人对不起你的,记住你对不起别人的;学会怀抱感激,才会有人生的信念。
二、心中有大爱
首先要爱自己,只有自己的存在才能让他人感受到更多的爱,人来一世,无外乎两件事:一件是做人,一件是做事。可见,做人不是个小问题,而是大问题,是每个人一生的必修课。俗话说:人无完人。虽然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但也不甘平凡,总想努力做得更好。“做人”成为我们穷其一生不断追求、不断完善的一件大事;心中有大爱的人,才会有真爱,大爱无边;我们做人的底线是:如果不帮助别人,但也不要去伤害别人。生活中我们应该多去包含身边的人,包容是一种责任,包容是一种喜悦,生活中多一点包容,就会少一点痛苦。
三、肩上扛着责任与坚持
我们首先是要对自己负责,才能对家庭、企业、社会负责;因此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不断学习、进步;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实际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知行合一,承担自己的责任,对事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坚持自己的理想,关心和照顾好家庭成员、让家庭过上快乐、幸福的日子,对父母孝顺,多关心,问候;对同事关心;需要担当起一个人需要做的事情和必须承担的责任,带着责任感不懈努力并坚持,坚持做一个在家庭、在企业、在社会永远负责的人。
四、忠诚
忠诚是对家庭、事业、上司、对亲人、朋友、所有的人忠诚,对大爱的忠诚,永远的坚持 ,对人尽心尽力、永远诚信、守信和服从,正直、真心的对待身边的每个人。
五、孝道
百善孝为先,要将孝作为人的立身之本,孝也是家庭和睦之本、社会和谐之本、国家安康之本,也是一种传统美德;凡是对我们有恩的人,我们都要去回报、感恩。
祝:袁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桃李满天下!
学生:张勇

2014年7.11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