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无私奉献大学辅导员~李印东校会感悟  

2014-07-10 00:22:44|  分类: 无私奉献大学课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私奉献大学辅导员~李印东校会感悟
校会闭幕两天了,心情依旧无法平静下来!人生中有许多值得我们经历和感恩的人和事!比如经历学习,成长的过程,比如感恩父母,朋友,生命中的贵人等等!
从大学毕业也十几年了,经历了太多,发现自己在这个社会的洗礼中,自己越来越觉得自己需要学习,需要充电,然而一直找不到一个明确的方向,曾几何时,想再返回校园,重新接受大学的再一次洗礼!然而我知道,可能这只是一个梦,一个无法实现的梦。然而这个梦,却在遇到老师之后变成了现实,并且正在慢慢的酝酿和成长,我相信有一天这个梦会在心里开出美丽的花朵!
一个伟大的名字“无私奉献大学”,一条以帮助他人为目的的校训“拥有大爱,无私奉献”,还有一位伟大的导师,袁伟红老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一定会成就帮助中国很多企业未来发展的梦!老师的伟大,创办了无私奉献大学,老师的大爱,书写了“拥有大爱,无私奉献”的校训,老师更用执着和辛苦,指导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这个大学没有门槛,只需要你有一颗强烈渴望学习的心,还有一颗愿意帮助他人感恩的心。
能够得到老师的抬爱,有幸去承担辅导员一职!老师要求我在课后,帮助更多的学生学习,总结,提升自我,这本身就给了我很大的学习动力,因为只有我自己在不断的成长,我才能真正的胜任这一职位!感恩老师的器重,在这个大学里,我相信优秀的学生太多太多了,所以我要努力,不仅仅每天认真学习老师教导的课程,同时,把我自己的心得体会主动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在一起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多成长!同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那些还落后的学生,让大家在这个大学里都不是白来学习的,因为老师说,我们学习的目的是要去帮助更多人的,所以如果我们学习都只是为了自己,就违背了校训,就不配做无私奉献大学的学生,当然帮助别人的前提是强大自己。所以学习要实践,要运用到生活,工作,事业中去,这几天我一直在改变,学习了老师《幸福婚姻如何经营》后,我看到了很多的不足,深刻站在我爱人的一方去思考了很多问题,现在我们的关系很和谐,感谢老师的的指导!工作中,因为我是管理团队的,有很多团队管理方面的不足,在以后,还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对我多多帮助!
最后真诚的感恩,感恩老师给我第二次上大学的机会,感恩同学们的团结友爱,让我们携手一起努力,为了不辜负老师对我们辛苦的栽培,让无私奉献大学越办越好!共同已经无私奉献大学更美好的明天!!!
学生 李印东 2014.7.9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