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无私奉献大学创办目的  

2014-07-10 00:19:10|  分类: 无私奉献大学课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私奉献大学创办目的-----
同学们:
晚上好!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老师都被感动得说出话了 !
感谢同学们 !
创办无私奉献大学,其实也有同学们的功劳 ,
是同学们热爱学习的心鼓舞着老师,推进着老师想办这所大学--无私奉献大学!
其实平时老师的工作非常,非常忙 ,
很难有时间来办一所大学 !
但因为你们好学,推动了我办这所大学-无私奉献大学 。
无私奉献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这与我为振兴中国民营企业而奋斗终身,贡献点滴于中国的民营企业是的梦想是一致的 !
我们中国的企业没有德国的企业抗风险能力强 ,
没有日本的企业管理精细化 ,
没有欧洲的企业懂得品牌的运作,
中国是一个制造大国 ,
产品质量,品牌运作,技术创新、管理理念等相对比较落后 ,
一个国家要发展经济,重要的是企业的发展 ,
我们的民营老板们还缺少了一些智慧 ,
在创业路上都非常艰辛 ,
但为了企业的生存,为了社会的责任,为了员工有一个和谐的家庭,他们肩负着千千万万家庭的责任,所以他们在一线挣扎,奋斗
永不放弃 !
老师在这儿办无私奉献大学 ,
也是想帮助同学们创业 ,
没企业的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
有企业的帮助发展辉煌 !
希望中国的民营企业走出中国,成为世界级的企业 !
也希望在坐的每位成为将来能成为世界级企业家 !
其实在我的人生路上也不容易 ,
曾经因为觉得自己还不够智慧,多么渴望有名师给我指路 ,
可是几度拜见名师都被 拒之门外,
因为缴纳不起学费而望而止步 ,
20年前,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一个大学老师,100万元,是一个天文数字 ,
拜师不成功,我回来家非常的失望 。
我对家人说:“哪天我有他这个水平,我一定无私的去教那些像我一样渴望学习的人!”
我不要他们交一分钱,我会非常用心的去教他们 。
我家人们都笑我!
说我到那个时候 ,
你也会像别人一样变了的 !
我说我是一个诚信的人,将来一定会做到 !
家人们说:“只怕到你真正有钱、有地位了,早就把以前的初衷忘了!”
所以这20年,我基本上是一边工作,一边教学,一边学习,从来没有忘记过无私奉献,
今天是同学们成就了我,今天在这儿建立了无私奉献大学,感谢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
实现了我当时的承诺 !
今天也给老师圆梦了,感恩同学们!
直到今天,还有我身边那些交学费的企业家学生还在说:“老师,不是我亲眼见到,真的不相信,21世纪这么浮躁的社会,还有像您这样的女神老师,真正的在无私奉献,他们太幸福了!”
还有一位同学对我说:“老师,10年前是我的父母逼我去上学,10年后我多么渴望在哪可以找到一张课桌让我读大学,但今天,我找到了,是您圆了我的梦,老师,我一辈子都会感恩您的!”
所以说,懂得珍惜的人,是相互圆梦!
是无私奉献大学,让我们有缘相互圆梦,感恩大家!
今天,无私奉献大学成立了 !
在这儿我要感谢同学们 !
是你们成就了我,也成就了你们自己 !
同时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成员,我的客户学生们,我的朋友,我的亲人,是他们的支持,才让我成立了无私奉献大学,让我圆梦!
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先生,把大量用来陪伴他的时间用来无私奉献了,他才是我们最大恩人!
其实他比我更伟大 !
没有他的支持,我也实现不了办无私奉献大学
在这儿我谢谢他了 !
同学们,古人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而今天,我们真正的享受到了免费的精神粮食,我们彼此应该感恩这份缘分,珍惜这份缘分对不对?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去办好爱无私奉献大学好吗?
这也是对老师最好的报答,这也是我的幸福,我的福气。感谢同学们了!
从现在开始,同学们把这种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大家的亲人、朋友、家人、同事、社会好吗?
希望每位同学永记心中,传递大爱,无私奉献!谢谢大家!
无私奉献大学创始人:袁伟红
2014年7月7日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