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工作心情与管理哲理的分享  

2013-06-20 12:14:49|  分类: 企业管理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其验证不在于逻辑,而在于成果,其唯一权威就是成就!

2、学会感恩,因为感恩可以带来融洽,带来快乐,不让自己留有遗憾。人生路上,谁也无法抗拒岁月的印痕,青春美貌不会永存,只有学会再学会,才能让自己活得更充实。

3、对工作的完全投入,其实就是一种意志的彻底贯彻!是对效率无休止的追求、对细节偏执狂似的把控,以及把工作当作生活乐趣的作风。

4、你知道幸福会来敲你的门,但那要等到你足够强大的时候才能等得到。成长就是哪怕你难过的快死掉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课上班。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生活只是你一个人的。

5、态,从心,太声。本义:姿态,姿势与状态。从当今角度看态字,由心+大+一点 组成,心大一点为态。态字告诉我们,心大一点好心态也。心态决定一切,有积极的心态便能学会积极的思考,因为你无法控制环境,你只能学会调整心态去接受,努力让自己心大一点,看到积极的一面,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生活。

6、好好年轻一把,增加经验,丰富阅历。只有在经历过真正的年轻之后,转而投向专注的世界。只有专注才会感到踏实、灵魂才能安宁,只有专注,心智才能走向成熟。

7、改变命运的十个途径:①比大多数人勤奋认真。②做好每一件小事。③微笑面对命运的不公。④时间比金钱重要。⑤养成好习惯,习惯决定命运。⑥不断与人性弱点斗争。⑦天才都是有心人。⑧机会无大小,只有时间早晚,永不嫌弃小机会。⑨等待大机会是痴心妄想。⑩坚持不懈锻炼身体。

8、学历只代表你过去的学习经历,并不代表你现在的与将来的能力,我们要做到不断地学习,让自己有知识,同时我们还要让自己知道为什么要做?怎么做?我拥有哪些资源让我智慧的怎么做得更好,这才是成功的关键!

9、“心有多广,路有多远”,事实证明我们只要能想到的就能做到,所以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就成功了!

10、企业家的目标是靠他人去实现的,最好是企业家什么都不会,只是拿着战略规划要结果!所以说企业家要做到,三不,我不会,我不管,我不知道!

11、战略应该是就是做正确的事,战术则是正确的做事!

12、【一只龟哲思】1.永远脚踏实地而不虚张声势,一群人中最安静的那个往往是最有实力的;2.永远耐住寂寞而不头脑发热,因为折腾是检验人才的标准;3.永远稳步前行而不急功近利,因为思路决定出路,心态决定状态;4.永远低调从容而不着急上火,先有千年王八才有万年的龟,积累很重要!

13、成熟的六个标志:1、学会妥协,退一步是为了形成合力;2、学会释怀,从容的忽略胜过愤慨的回击;3、学会宽容,宽容像春天的阳光,照耀别人与温暖自己;4、学会隐忍,隐而不发不是不发;5、学会简单,美丽与幸福都是因为简单,把握了简单就是不简单;6、学会换位思考,换个角度,世界就会大不相同!

14、如果人没有信仰,做事没有底线,行为又没有规矩,任何管理都无济于事。

15、管理是一门科学,应该不断地去管理现场探讨管理的实际,再把其转化为管理的理论去分享、去传播、去提炼、去转化,这样才能变管理的真谛!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