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袁伟红学习《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有感  

2012-10-31 12:00:20|  分类: 企业管理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管理是一门科学,管理更是一门艺术;管理是不断沟通,不断协调;管理是先做好人,再理好事:

1、首先学会管理好自己,让自己作表率,以身试教;

2、管理就要以企业的效益为中心点,重视贡献,而不权力;

3、作为管理者要以大局为重,要以所的者那样思考一切问题,这样你就不会短视,不会不理解你的兄弟部门,就会懂得换位思考,就会理解他人,成就他人,因而成就了自己;

4、强调责任与贡献,而不是权力,许多管理人员把企业各部门变成了一个争夺权力的战场,而不是一群共同实现梦想的团队成员!

5、不断地修炼自己,心胸要宽广,视野才会广阔,决策就会远大,事业就会做大;

6、做一切的事情都是围绕效益,规划与计划,时间放在哪,效益就在哪,我们只能把精力放在一件事情上,不能什么都做,最后什么都做不好;

7、保持乐观、自信、永不言败的心态,善于做选择与决策,只有保证做正确的事,然后再正确做事,才能实现目标;

8、在做决策的时候收集大量的信息,从实践出发,遵循科学的原理,听多数人的意见,与专业的人商量,最终是自己做决策;

9、用人一定是用有专长的人,而不是用样样都行的人,其实样样都行的人,就是什么都不会的人或者什么都做不成的人,因此用人有专,用他的长处;

10、与人相处的原则是,看别人的优点,用别人的优点,认同别人,喜欢上别人;

11、学有所专,用也有所专,只做自己擅长的事情,这样都会让你卓有成效!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