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作为销售管理人员 怎样赢得部属的忠心  

2011-07-17 12:29:39|  分类: 企业管理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究竟什么样的主管能够得到销售人员的忠心和欢心?下列几点是销售培训调查中可以说是一般销售人员心目中的优秀主管的特征,供大家参考。

  (1)要对自己的行业特征及工作本性十分了解,并且要具有实际销售经验。销售工作是既现实又要求甚多的工作。身为销售主管要是没有实力是无法勉强在其位置上工作的。主管的作风及领导方式各有不同,但却不能没有实力。在销售领域,实力是法宝。

  (2)要有自信心却又不狂妄自大。在做销售培训课程中发现因为有些销售主管都有过自己的丰功伟绩,但却因此而目中元人,骄傲自满,因而引起部属的不满或不服。

  (3)要有主见和决断力。很多情况下销售团队培训时都会说到这样一个现象。销售团队有时常常会有一些急迫的事要销售主管立即作出决定。那么这时销售主管要有勇气下决定,不可退缩或拖延。善于推托的主管会让人觉得怕事或无能,同时也会丧失领导者的魅力。

  (4)要能够为部属争取应有的权益。通常情况下,销售部门的人员常常会和财务、运输等部门的人员在立场及看法上有不同的意见。因为业务性质不同,常常会导致销售人员和后勤人员的冲突。尤其当销售受到波折时,比如遇到后勤人员对销售人员加以批评或指责,这对销售人员将会是一个极大的打击,这时销售人员常常会希望他的主管能主持公道或出口气。作为主管,这时要能够查明事实,如果确定属下是对的,就要替他争取权益,不能为避免得罪别人而丁事。主管能为部属谋益,属下才肯替主管拼搏,"士为知己者死",这是销售管理培训很简单的道理。

  (5)勇于承担责任。多数人都是被动而情绪化的,而且都有逃避困难和责任的倾向,这是一个事实。但销售主管要与众不同,勇于承担责任,不把自己的错失推卸给下属或客观环境,必要时承担下属的无心之过。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