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制度、流程有效执行检查周报表  

2011-04-18 10:10:07|  分类: 流程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写了制度、流程有效执行的九个、环节中有如何检查一周的部门制度、流程的执行情况,今天特编制其周报表供大家参考,希望朋友们给予指导,谢谢!

   制度、流程有效执行检查周报表

部门: 制表时间段: 第  周
序号 制度、流程的名称 执行时间 执行岗位及姓名 执行岗位主管姓名 监督执行的直接岗位与姓名 监督执行直接岗位的主管与姓名 人事行政法务专员检查 是否违反制度流程 违反制度流程次数 违反制度流程间接责任人 备注
                       
                       
                       
                       
                       
                       
                       
                       
                       
                       
                       
                       
  部门编制人:     部门编制主管审核: 人事行政法务专员审批: 人事行政总监审批:
附注:1、违反制度、流程一次,直接责任人扣绩效考核“制度、流程违反”2分,直接上司扣1分,另各承担行政责任每次50元;间接责任人及上司按其两倍承担责任。
2、每周一早10点交人事行政中心法务专员处,法务专员收到此表三个工作日内要完成其检查工作,如果部门未如实反映情况者按以上两倍承担责任,由财务中心财务副总监督人事行政工作的落实情况(行政执法与绩效考核是否落实到位)。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