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高跟鞋,我的最爱  

2011-12-31 11:44:43|  分类: 美丽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时的时候,第一次接触高跟鞋是我的姐姐从武汉体育学院读书回来,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那美丽动人的样子,一直印在我的脑袋里,我直盯着她的鞋子看,她走到哪,我就跟在哪,在那时我心里面有一个心愿,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挣许多的钱,买各式各样的高跟鞋。

 初中的时候,由于要参加元旦汇演,我用自己假期打零工挣来的钱为自己买了了第一双高跟鞋,开心得我满屋子跑,最后抱着高跟鞋睡着了,这双鞋一直还珍藏在我老家的皮箱里。

  工作以后,我买了许多的高跟鞋,三个鞋柜全部摆满了,各式各样,五颜六色,不同的场合、不同款式与颜色的服装配不同的高跟鞋,无论什么时候都喜欢穿高跟鞋,旅游的时候都不类外(是坡跟的那种)。有许多人问过我同样的问题:“袁老师,您个子很高,为何还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呢?不怕辛苦吗?”我总是笑着说:“辛苦是固然的,但是为美丽付出的辛苦我喜欢,我开心,因为高跟鞋是我的最爱!”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高跟鞋的源由与精神吧!

   一、高跟鞋的历史:

1、高跟鞋已经有四百多年的历史了,但高跟鞋并非一下子就蹿起三寸高,它的高度是从十六世纪时开始,逐渐与日俱增的。高跟鞋最初于法国面世,是男性最早穿用,女人并未穿。鞋跟稍高,骑马十分方便,鞋跟可以紧紧抵着马镫,因此马靴就是最早有跟或者可以说是有高跟的鞋子;

2、在十八世纪时,法国皇宫中的女人脚下皆高出三寸。这种高跟鞋从法国传到美国,在十九世纪二十年代开始风行至今。高跟鞋的鞋跟:尖、钝、宽、窄不时有变,但高跟鞋的地位一直未改。

[原创-袁伟红]-高跟鞋,我的最爱 - 袁伟红 -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原创-袁伟红]-高跟鞋,我的最爱 - 袁伟红 -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二、高跟鞋的内涵

1、保持平衡,懂得遵守规则。

高跟鞋最早期是男性发明的,发明的目的是想让女性穿上高跟鞋后跑得不快,不但性感,同时懂得遵守各种男性要求女性的一些规则。

2、完美人生。高跟鞋在女人心目中是一个完美的隐喻,漂亮得甚至看不出磨损与折痕的外表,穿上它时微妙的痛感,走起路来骄傲的节奏,这些是女人生活体验里的一个细节,更是女人向生活回馈美丽的过程。

3、有节奏感。一个生活没有规律喜欢自由的人不一定会喜欢高跟鞋,她们的最爱应该是拖鞋、旅游鞋等,而喜欢高跟鞋的人一定是生活有节奏感,走路的声音就仿佛生活、工作的节奏,在嗒嗒嗒的脚步声中,女人练就越来越高超的平衡能力,把美丽越来越娴熟地把玩于手中,对于自己,也越来越有信心。
4、具有乐观、自信、坚强、容忍的品格。一个不自信的女人,只要穿上高跟鞋、职业装,就会觉得自己对社会有价值,人生有意义起来了;穿上高跟鞋配时装,就会觉得,自己刹时间美丽、动人,这种自信是来自于自己与周围的人的认可,穿高跟鞋比较辛苦,所以让人想到拥有的同时,一定要懂得付出。

  有人说:“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非常认可这句话,女人只要爱美,就需要勤劳,不但要打理自己的皮肤、衣服、鞋、健康等,还要不断的修炼自己的内在美,这是需要放弃许多别人睡觉与看电视的时间的,你做得到吗?哈哈,我个人认为,作为女性不能少有一双高跟鞋,哪怕是用来收藏,因为高跟鞋就是代表女性的女人味,您拥有了吗?我就是一个这么爱美的完美主义者,所以我快乐、我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