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财务管理专家—袁伟红

我的工作经历、我的专业知识积累、我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管理专家,工作了23年了。其中在大学任教2年多,外资企业做高管5年,经营贸易公司1年,经营咨询公司15年。在这23年的事业生涯中还兼任各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实践中提取实战的管理理念,再把升华后的良好管理理念用在各种实践中去,同时利用教学、博客、文章、座谈、交友去交流、学习、传播。我爱好广泛,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是一个完美主义追求者,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都追求完美,所以有时觉得很累,但由于个性开朗,很快会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喜欢交朋友,最喜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贤妻、良母、工作狂!

[原创-袁伟红]我的事业与生活  

2011-12-28 11:53:07|  分类: 美丽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高中时代的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女孩子,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不但想与周边的人处理好各种关系,也想参加各种文娱、体育、文学等学校团体的活动,同时又想把书读好,因为时间与精力有限,只好每天与时间赛跑,所以还是比较优秀。

大学时代的我,因为亲眼看到年迈的父母为了供兄姐们读书吃尽了苦头,在我读大学的时候虽然家中的条件在本地是比较好的,但为了不想让年迈的父母供我上大学再继续吃苦,所以我选择了一边上大学,一边打工挣钱,这也恰恰使我真正的得到了历练,虽然辛苦,但因为大学四年没有发家中的一分钱我觉得自豪而快乐,享受到了苦中作乐的幸福。

关于我的事业,一开始是为了生存而选择了这份工作,那时的我根本就不具备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学习的条件,当我从大学老师转入做职业经理人时,一位外籍的总经理对我们中方人的轻视使我立志要为中国的民营企业多做点事(立志为振兴中华民族的民营企业而奋斗终身),所以就开始做管理咨询工作,通过汶川大地震我服务的民营企业家纷纷捐款为灾区献爱心,我看到了中国真正有社会责任感是民营企业家,由此对自己的事业的使命感就更大了,于是把大部分时间投入到扶持民营企业的成长当中,我爱自己的事业,它不但可以安定我的生活,同时还可以承担一些社会责任,我觉得非常荣幸,非常自豪,在此我要感谢我的伙伴们对我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我的客户们给予我成长与展现自己的机会。

关于我的家庭,我有一个论我自豪的先生,他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善良、包容心很强的人,再加上他对我的满满(100%)的爱,他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因为有了他,才成就我现在的小有成功,在此非常感谢我的先生对我的爱与付出,我也很爱他;关于我的女儿,她是一个十分孝顺的孩子,善良、有爱心、乐观中带点自卑,喜欢干净、整洁,所以很勤劳,经常在学习之余帮助我做家务,所以才使我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工作当中,近来学习也进步很大,成绩也非常好,感恩上天赐给我一个听话、懂得、可爱的女儿;关于我的儿子,从小都很少让我操心,我基本上是带着他一起工作的,小时候就懂得妈妈的工作比较特别,所以大部分时间是自己玩,一岁就上幼儿园,吃饭都是自己吃,作息时间非常有规律,所以个子也长得比较高,他是一个有理想、好吃、聪明、乐观、阳光的小伙子,他就是我的希望,我的未来,也许是因为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有一颗阳光的心态,所以觉得一切都很美好。

关于我自己,除了工作,我还有比较多的爱好,喜欢一切美的东西,时尚之物(时装、饰品、家庭装扮、个人形象设计),爱好读书、爱好书法、爱好各种各样的舞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与朋友们一起学习与讨论共同的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关键是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一切,你就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所以说:“性格决定心态,心态决定命运”。在此祝愿大家拥有快乐、如意、健康、幸福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